领导致辞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浙江大学以严谨的求是学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以执著的创新精神创造出了丰硕成果,蜚声海内外。航空航天学院作为浙江大学一个年轻的学院,既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又是具有不断创新、高效运行、充满朝气活力与梦想的竞争团队。

学院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立足以发展航空宇航及与其相关的力学等学科为目标,开拓学校学科发展的新领域。紧密结合国家的重大需求,突出重点,促进学院向综合型、研究型和创新型方向发展。

我们热忱地欢迎年轻的学子们成为航空航天学院的新成员;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加盟,不断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欢迎国内外航空航天和力学领域的同仁们来我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也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