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院设奖学金简介

学院目前现有的院设奖学金有:应怀樵奖学基金、魏绍相奖学基金、谢贻权奖学金、励志奖助学金、中国航天学科奖学金、丁皓江奖学基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32.5万元,覆盖面超过50%,居全校前列。

针对大一主修专业确认到我院的本科生,学院专门设立了20个航天学科奖学金名额,奖金总额10万。其中15人奖励排名在航空航天与过程装备类前50%的优秀学生,另设5个名额单独用于奖励类内成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生。另外,学院还专门设立航天学科奖学金名额用于奖励学院当年所有到国防军工系统就业的毕业生,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单位建功立业。

学院各类院设奖学金的设立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这对我国高素质航空航天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我校航空航天相关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中国航天学科奖学金捐赠仪式

应怀樵奖学金捐赠仪式

魏绍相奖学金捐赠仪式

谢贻权奖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