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期领航大讲堂暨王泉院士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王晓民访问量:310

为了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创新潜能,培养批判思维,引领同学们更深入地思考科学与学习的本质。特举办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期领航大讲堂暨王泉院士专题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2023318日(周一)1900-2100

二、报告地点

玉泉校区邵科馆211212会议室

三、报告主题

科学是确定的吗?我们的态度

四、参会人员

航空航天学院强基工程专业班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本次报告会作为2021级本科生形势政策课内容计入),热烈欢迎其他感兴趣报名参加。

五、报告人简介

王泉,汕头大学执行校长,加拿大工程院和皇家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长期从事材料与工程结构体系核心理论的研究,在跨尺度多场耦合、数学物理方法和工程力学等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取得了国际同行认可的系统性创新成果,曾于2019年获颁欧洲科学院年度帕斯卡奖章,2020年获俄罗斯工程院颁发的格里什曼诺夫奖。

六、所有参会同学请扫码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