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航空航天学院校友创新创业沙龙(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8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余郑霁访问量:10

为进一步构建学院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激发广大同学创新创业热情,增进学院与创业校友的紧密联系,帮助在校同学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航空航天学院特举办校友创新创业沙龙(第一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31222日下午3:00

地点:玉泉校区教五333

分享嘉宾介绍:

一、张伟峰: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04届工程力学本科、2012届固体力学硕士

历任沁园集团董事长秘书杭汽轮股份研究院结构工程师杭州赞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熊猫有礼)创始合伙人中林嘉润物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等职。

事业发展轨迹:合资企业——国企——创业——国企

二、戴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10届工程力学本科、2013届飞行器设计硕士

历任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工程师、杭州中汇通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浙江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飞行器研发中心项目主管、钱塘科技创新中心华东地区市场总监等职。

事业发展轨迹:国企——创业——科创平台

不同的职业角色,不同的身份切换,让我们听听他们关于就业创业的经验和感悟吧!

 

航空航天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312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