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关于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公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6来源:综合办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6751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报名以来收到众多优秀大学生的申请,根据申请情况,学院组织成立学科专家组,审核申请人的材料和综合情况,集体讨论后确定本次夏令营录取名单,入选名单详见附件。其他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夏令营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夏令营期间所有活动(开营仪式、学院介绍、学科和系所介绍、师生分组讨论、导师个别交流、优秀营员选拔等)将通过“钉钉”平台,采取直播加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2、线上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5-6日,具体活动日程将在钉钉群公布。已入选夏令营的同学,请关注628-30日期间的钉钉消息,将会有钉钉群邀请通知,请及时加入夏令营钉钉群。

3、已入选的营员除了集体活动以外,分组交流活动以研究所为单位展开,具体关注钉钉群通知。

4、学院将不再另行通知未入选的同学。

附件: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