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召开教学工作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8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390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 225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教五32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王高峰副院长、宋广华教授、教育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201820192020级学生代表。


王高峰副院长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着重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对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整体满意,纷纷表示任课教师都讲得很好,希望能多多了解学院各实验室情况和研究生导师科研情况,建议能够对成绩靠后的同学进行帮扶,有条件组织集中自习,提高部分课程的难度和深度,能够开设面向对象的机械制图,提高同学的软件应用能力等。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教学办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填写了调查问卷。

        本次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了解学生、服务学生。王高峰副院长对同学们参与本次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就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