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来源:综合办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1269

        根据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12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玲、联系机关支部的院党委委员杨建群、支部全体党员、3名机关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季湘铭主持。

支部书记季湘铭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表示支部今后将在党员党性修养的锤炼、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关爱、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发扬机关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党日活动等五个方面着力,使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提升机关效能,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和群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在思想、工作、能力、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间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了建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玉玲对机关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她指出支部要带领大家一起,将机关建设成为一个有爱、有能力、有进取心的集体。要心中有爱,机关成员间要互相帮助、扶持,团结协作,共克险阻;要精进能力,每位同志要以更高的站位对待岗位工作,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学习进步;要怀进取心,以更高标准、更严格要求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使机关各方面建设都走在学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