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来源:综合办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258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帮助青年教师解决遇到的困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学院于10月20日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11位百人计划研究员参加座谈会。常务副院长陈伟球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讨论并分享了在招生名额、实验办公用地、项目申报、聘期考核、孩子入学等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经验。与会机关老师认真倾听并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

    陈伟球表示,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源头活水,近年来学院在招揽英才上下大力气,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但同时也出现不少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难题。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服务好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