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3543

各位2020级本科学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办法》(浙大发本〔2016〕109号)文件,本科生院教务处《关于2020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以及《2020级航空航天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方案》,现将航空航天学院2020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第一轮确认(只能类内确认)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时间:10月21日9:00―10月23日15:00,登陆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http://zdbk.zju.edu.cn

专业遴选、公示时间:10月23日―11月6日

学校公示时间:11月7日―11月14日

2、第二轮确认(同时进行跨类和类内确认)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时间:12月7日11:00―12月9日15:00 ,登陆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http://zdbk.zju.edu.cn

专业遴选、公示时间:12月9日―12月14日16:00

学校公示时间:12月15日―12月21日

3、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转专业

学生报名时间:2020年1月28日11:00―2月26日16:00

       学生所在院系和相关部门审核时间:2月27日―3月2日

       转入专业遴选审核及学院公示时间:3月3日―3月10日

       学校公示时间:春学期第二周

二、各轮确认办法及容量

航空航天学院各专业容量如下表:

专业名称

总容量

第一轮容量

第二轮容量

工程力学

55

46

9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55

46

9


三、其他说明

1、招生时已经确定专业的学生(含三位一体学生、民族班学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等),无需参加主修专业确认环节,由教务处通过“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直接导入名单。

2、第二轮专业确认时学生如对第一轮确认的专业没有更换意愿,则不需要提交申请;如学生对第一轮确认专业有更换意愿,则最多提交一个申请跨类或类内专业的志愿。

3、浙江省、上海市、北京、天津、海南、山东实施高考改革的生源地学生跨类确认应符合选考科目要求且只能高分转低分。跨校级代码确认视同转专业,学生跨校级代码确认后不得转专业。


四、面试名单、时间、地点

面试学生名单、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等将在航空航天学院办公网-本科生教育栏目公布。

航空航天学院办公网:http://saa.zju.edu.cn/office/


附件1:本科生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级航空航天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方案.doc

附件3:2020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第一轮第一志愿面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