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力学1962-1967届毕业生回母校举行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2017-11-29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571

秋风和煦,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时节,15位应用力学62级校友相聚玉泉校区,共同庆祝毕业五十周年。

10月28日,从各地赶来相聚的校友们漫步在静谧的玉泉校园,走进第五教学楼,一张张介绍航空航天学院十年发展成果的宣传板,一面面展示校友风采的校友墙展现在校友们面前,大家感叹着学院十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寻找着一张张熟悉亲切的面孔。大家在这里寒暄,在这里叙旧,圆着五十年的相聚与浓情。

10月29日,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紫金港西区标志性建筑―“求是大讲堂”,校友们瞻仰着求是大讲堂和周边求是书院的风姿。随后,大家参观了“浙大校史馆”,校友们全方位了解了浙江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曲折而辉煌的办学历程和今日浙大的跨越式发展成果,并为母校120年所取得的发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校友们领取了《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相聚期间,大家畅叙往事,展望未来,相互交流各自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争相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的瞬间。欢声笑语洋溢在张张脸上,洒满校园,大家依依不舍,期待来年再相聚。

11月,学院收到了62级校友陈正明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写到:

我们热爱母校,因为她是百廿年有优秀传统,并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的学校;

我们热爱母校,因为她是“求是创新”校训激励我们一代又一代奋进的学校;

我们热爱母校,还因为她哺育了我们。

blob.png

blob.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