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记航空航天学院一、二月份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02-27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299

为增进航空航天学院师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2017年2月26日中午12:30,航院一、二月生日会在教五J526咖啡书吧举行,共有近二十名师生参加了本次集体生日会。为确保生日会顺利举行,书吧工作人员提前通知生日师生,并为到场老师及同学准备了精美礼品,并购置了生日蛋糕,希望在杭城冬季为师生们带来丝丝暖意,献上学院的祝福。

1.jpg


生日会伊始,当场集体生日会的同学轮番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原本不一定有机会接触的同学相互有一定了解,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了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航院学习生活非常幸运,能碰到同个学院同个月份生日的同学更是一种莫大的缘分,很高兴能够认识大家。

2.jpg


之后到场师生合唱生日歌,为自己以及他人送上生日祝福。分享美味的的生日蛋糕的同时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交流。最后,同学们都挑选好了心仪的生日礼品,依依不舍相互告别离开生日会现场。

3.jpg

为打造学院特色文化,学院将于每月中下旬为当月生日师生举办集体生日会,搭建起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师生能自由分享想法、经历、经验等,在繁忙的学习科研工作中增添一份来自学院的温暖,欢迎各位的参加分享。

                                            文/陈相如   图/王金 杨健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