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坚持到底――航空航天学院足球队2015年“三好杯”参赛纪实

发布日期:2015-06-16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4747

  2015418日上午8:30,浙江大学2015年“三好杯”足球赛在玉泉新桥门足球场鸣哨开赛,揭幕战双方是航空航天学院对阵化学系。当时的球员们并没有想到,他们将会参加接下来每一阶段的揭幕战。本场比赛球队火力全开,51轻取对手,报当年1:3负于对手的前仇。

旗开得胜开了一个好头,但接下来的赛程堪称困难,首先是要在五一假期内连续两次出战紫金港,球员不能好好的休息,同时又最后一轮轮空,只能坐看别人决定自己晋级与否。而小组赛对手也非常强大,既有刚刚夺得浙江大学超级联赛冠军的建筑工程学院,又有“三好杯”十六强常客公共管理学院,还有虽然多年未参赛但是球员个人能力出众的传媒学院,每一支都有晋级淘汰赛的实力。

426日,球队迎来了第二个小组赛对手公共管理学院,双方你来我往战况胶着,直到第35分钟才打开局面,收获进球。三分钟后,再进一球决定胜局。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比赛结果确定为3:1,航院足球队又收获了宝贵的三分。

51日,航院足球队迎战建筑工程学院。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随着球员体能的下降,建工替补球员多的优势开始发挥作用,航院足球队门前险情不断。虽然守门员夏懿高接低挡扑出数个必进球,但是球门最终还是在第70分钟告破。三分钟后建工再次抓住机会,从而锁定胜局。本轮比赛航院足球队02告负,形势骤然严峻,只有击败传媒才有晋级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