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陈十一校友出任南方科技大学校长

发布日期:2015-01-22来源:航空航天学院作者:系统管理员访问量:5080

121日下午,我校力学系82届校友陈十一正式出任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陈十一校友出任该校校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出任南科大校长前,陈十一曾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美国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fellow,国家杰出青年基金(B)获得者,美国物理学会fellow,英国物理学会fellow,国际工学院院长联合委员会执行委员,美国物理学会流体力学分会国际委员会委员,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湍流与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周培源数学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科院力学所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北大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兼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在当天的南科大干部大会上,陈十一表示,南科大是一所以改革著称的大学,对于能够加入南科大,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继续探索,感到非常荣幸与无比自豪。

陈十一校友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领域做出了杰出成就,在推动教育改革实践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相信陈十一校友出任南科大校长,一定会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探寻重要经验,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关闭